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我心目中的好家长(zt女儿的)

我心目中的好家长
西二旗小学 五(二)班 刘思壮
在我心目中的好家长:不打我们,不骂我们,不强迫我们。比如:一考试没考好就打人,就会回家挨骂挨打,有些家长还强迫我们报一些不想报的课外班。即使报也要征求我们的意见。
在我心目中的好家长:不要把我们当低能儿,什么事都管。不要不相信我们,一直监视着我们,剥夺了我们的隐私权。
在我心目中的好家长:要允许我们和你们闹。不要刚一和你们闹就把我们赶走。还要给我一些自由的时间,允许我干我自己想干的事儿。不要我刚干自己的事情你们就给我抛下一句"去学英语"。我们也要干我们自己的事,因为我们也有自己的思想。
在我心目中的好家长: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我帮助。不要我刚一去找你就跟我说"我忙着呢"。在我出现错误的时候,你要耐心地给我讲题,不要对我说"自己想。"
在我心目中的好家长:只要做到这几点就足够了。我非常希望我自己能看见每一个同学快快乐乐,面带微笑地去上学。这样老师讲课也会轻松一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