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

emerge wengophone-2.0-rc2


六月份wengophone就能免费PC2phone了,但1.0老是报端口冲突,老机器又特慢(再次鄙视老婆把电脑按个儿算),而且它要依赖KDE的东西。断断续续到昨天早上才装完。这次没有端口冲突了。先拨自己的固定电话试了试。没问题。音质非常好,也没什么延迟。昨晚用它打了几个长途,效果还不错。它自己的网站上说是免费,其它网站上有说限总数100分钟的,有说限每次两分钟的。我看它是自动给帐户加钱,加多少,怎么加,怎么扣目前还没找到规律,反正我是打过2分钟以上的。
虽然没有仔细试用,在Linux下wengophone已经在多方面超越skype了。
  • 支持视频
  • 支持多种协议(MSN、ICQ、google talk、Jabber、yahoo)
  • 免费PC2phone.
  • 还有就是开源
wengophone的界面也很PP,抓个图

3 条评论:

r0bertz 说...

不错啊,呵呵

alex 说...

不支持irc吗?

gorf119 说...

没发现支持irc。
而且就打了几个电话就发现不能打了。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