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送礼记

我和老婆的教练

我和我的教练


女儿作为老婆的代表



今天到JDF驾校去给老婆拿驾驶证,并拿上两盒月饼准备送给我的教练和老婆的教练。本来想做一面锦旗,但实在没时间了。打了几份带上。内容如下:
顾前顾后顾左右
志长指短志不休
强踩刹车莫撞头
沈着拐弯不给油
广纳四海学车客
军旗猎猎马池口
牛人皮卡起伏路
强师慧徒忘年友
用了约一个半小时走了部分冤枉路之后,到了驾校,拿了老婆的驾驶证之后,就开始了我漫长的送礼之路,先是找培训部主任老X,我说我已经毕业了,不算学员了,想给教练送月饼。他说那也不行。我说那我只好找你们校长了。他说他没有校长手机号,于是我又把报名处、办公室、财务去问。都说不行,最后终于把校长抓到了,送礼成功,并照了几张合影。

又让二位老师欣賞了一下我的红思域。当时我驕傲地说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剐蹭。(不幸的是下午就破记录了)
想起个故事,某管理专家在机场想转签前一班飞机。前一班飞机也有座位,办事人员就是不给转。他说如果是航空公司的老总来处理这件事的话,肯定会给转的。

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沈着?沉着

gorf119 说...

兄弟看文章真仔細呀。解釋如下:
http://xh.5156edu.com/html3/8291.html

拼音: shěn, 笔划: 7
部首: 氵 五笔输入法: ipqn

基本解释: 沈
(③瀋)
shěn
姓。
汁:“为榆沈”。
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的简称。


chén
同“沉”。

Unknown 说...

原来还是通假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