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梦回2002

我原来没做过时空穿梭的梦,这是第一次。
梦见我把车停下,在外边就睡了。睡着睡着就醒了,好象是被别的车挤醒了。没轧死。醒来一看周围全变了,白雪皑皑,人来人往都是冬装。我冷啊。我可是裤衩背心啊,后来不知怎么就到家了,我一看日历,我回到了2002年1月14日。我一看我的表,上边的日历都乱了,牌子也变了,上边有"quicken me" 字样。我第一反应是股票有钱赚了。SW和岳父得癌症的事儿也可以现在告诉她去查。后来又见到大姑,不记得说些啥了。大姑似乎在闹肚子,一遍遍地去厕所。见到老婆,我就跟她说,你听说过思域吗?她说没听说过。再后来看到隔壁打架,赶快把我妹也叫来拉架,我也在那儿拉架,因为我知道后来会打死人的(醒来后没回忆起原来真有类似命案),所以一定要拉开。拉拉扯扯,情急之下醒了。
真想在2002再多混一阵子啊。唉,没能改变历史。夕日重来只能是梦啊。
电脑还开着,于是emergeresume_no_update_eix(我做的一个不间断emerge的脚本)。
早上给闺女讲梦,开了个头,她没兴趣听,就没讲。只好讲给各位看官。耽误各位看官的时间了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