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

让google帮你免费发短信(外一则)

很久没有写关于google的文章了,现在google可以帮你免费发短信了!这样重量级的应用不得不写呀。用我熟悉的菜谱格式书写:
菜名:免费短信大餐
主料:google calendar(又名google日历,谷歌日历,免费)、手机(2百元到2万不等,贵还是便宜不影响本菜口味)
辅料:gmail(现在不用邀请了,可免费注册)、手机号(移动的,联通的可能也可以。这味辅料较贵,但只有几家卖,也只好接受)
做法:
1、在google calendar的"设置"中选择"移动设置",填上你的手机号,输入验证码。


2、通过验证后,在你的默认日历中的通知设置中选中邀请通知SMS一项。


3、谁想给你发短信就可以用gmail发了,gmail写信时有个"add event info",在这里可以输入短信内容。注意时间应选好,google calendar是在事件的开始时间的前10分钟开始发提醒短信的。
制作要点:如果被通过这种手段发的垃圾短信反搔扰,可通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屏蔽掉。
特点:边际成本为0,就是制作过程麻烦点。
免责:你要是因为这个被google封了帐户可跟我没关系。

大家都来举报垃圾短信吧!
移动开了垃圾短信举报中心,各位移动手机用户如果收到垃圾短信可转发给10086999,转发时在前面加上发垃圾短信的电话号码,与原短信用*隔开。注意不要超长,可把原短信删一些字。呵呵,这个也是免费的。

没有评论: